蓝晓幽

  视频太长又剪掉了一半,完整版可以转移B站!


 终章 前世记忆浮现,今生离别无辄


 在金秀贤消失的那一刻,​李玹​雨尘封的前世记忆终于被打开,像是潘多拉的魔盒,将会带来最好的回忆和最坏的结局。


  前世,他叫李海真,是年纪最小的间谍,他凭借着对组长元柳焕的敬慕而支撑着活命,他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能够一直追随着组长。


可是被派去南朝鲜的间谍就像鲑鱼一样,终究难逃一死。


  他是元柳焕和李海浪所在区域的监视者,装疯卖傻的东九组长在他眼里虽然奇怪却仍然充满着光环,他会因为组长记得自己而暗自傻笑,会因为组长的一句话刀山火海,可是上面下达让5446部队的所有战士全员自杀的命令,他不能违背,所以能够让组长活下去唯一的方法,就是逼组长杀了自己,可是他的组长又岂会不知道他的小心思。


  南朝鲜的徐秀赫警官一直想要拯救他们,虽然知道他是好意,可是间谍就算活下来也是背叛祖国的叛徒,让一个充满荣耀的战士背负着骂名苟活只会生不如死。


  他被徐秀赫关起来的时候,就算是被当人质死了都可以,背叛祖国也可以做到,只要带他去组长身边,怎样都好。


  他们的教官金泰源此行的目的就是杀了他们三个人,而海浪组长的身世也十分悲惨,虽然他总是一副很乐观的模样,可余生活着就是最没劲的事情,所以他把活下来的机会留给他们,与金泰源同归于尽了。


  母亲的死,祖国的抛弃,习惯小镇生活平静的打破,海浪的死,都让元柳焕感到崩溃,再无斗志。


  李海真为了唤醒已经失魂落魄的组长,第一次叫了他的名字,第一次以下犯上的打了他,可当他看着组长捧着他早已当成母亲的老太婆给的存折哭的那么撕心裂肺那么无助悲痛时,他又不忍再打扰。


  南朝鲜的特警部队已经将他们包围,如果缴械或许能活命,可是作为共和国的战士,就算死,他也不能让自己的组长成为叛徒,背负骂名。


  他被乱枪射透身体的防弹衣,那是他无数次接近死亡却最终真正踏向死亡的一次,而他的组长,丢下了唯一还可以拥有的存折——那是他作为间谍寄宿家庭中早已产生亲情的母亲给他的最珍贵的礼物,拥抱住了摇摇欲坠的李海真。


  为他承受子弹,为他遮挡风雨,就连坠下楼的瞬间也要让自己的身体在下面承受重创,这一世,或许这是唯一也是最后能够为这个孩子所做的事。 ​


  可还是好遗憾,如果能够回到过去,他不想当什么间谍,就算做个叛徒也好,他想留在这个母亲的家里,听她刻薄却充满关心的唠叨,看哥哥逞强却真诚的说会照顾他,两个熊孩子的整蛊,每天路过的漂亮姑娘,小镇平凡真实的村民,还有,带着耳机穿着校服走在巷子里的李海真,眼神永远都热烈追随着自己的李海真。


只有在这个小镇里,他,李海真,李海浪,才能像平凡人一样生活。


只有在这个小镇里,他才能活在阳光之下,不再提心吊胆打打杀杀,身边有喜欢自己的小孩,与自己拌嘴的战友,还有一个新的母亲,想做警察的哥哥。


  原来,梦里始终看不清的画面,是自己前世的记忆,是最仰慕尊敬的组长在抱住自己共赴黄泉。


  前世的记忆让李海真又悲伤又幸福。


可是平凡人的组长为什么会像超级英雄一样拥有超能力?既然他守护着自己又为什么一直不肯与自己相见?如果他所有的梦都是真实经历过的,那么梦里他在消失又是为何?


但是李玹雨坚信,他不是平凡人,他不会像梦里一样孤独的烟消云散,他只是暂时躲起来了,那个噩梦自己做过很多次,也在活动中真真切切的见到了他,而在那之后,他再也没有做过噩梦,虽然,也没再做过什么幸福的梦。


  所以他相信,终有一日,会再相见,而他的梦里,他会再次出现,拥抱他,亲吻他。


在前世的那个雨夜,组长将我拉进小巷从背后抱着我,虽然是为了躲人,但是那一刻,只想全世界就剩下你和我,你感受我的心跳,我感受你的体温,倾听每一滴雨落下的声音,诉说着离别无辄和我对你的爱意。—李海真​


  后续:


  他心爱的组长永远都不会再出现了,而他得到什么也好,失去什么也好,他都不会在意了。


什么偶像歌手,什么粉丝的追随,什么勾心斗角虚情假意的名利场,他都不在意了,他只想继续做那个心里只有元柳焕永远追随元柳焕的李海真。


  等待一生的时间,直到生命枯竭的那一刻,他渴望与元柳焕相见的执念也会让他成为不愿死去不愿转世只想将今生的遗憾弥补的鬼怪。


他将等待着元柳焕的转世,走遍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寻找自己的组长,自己最爱最尊敬的人,孤独又幸福的存在着……


只是他不知道,成为鬼怪的人会被执念赋予强大的力量也同样赋予了同等代价的诅咒,与相爱的人相见就会灰飞烟灭,此后不会再有来生,而这世上的任何一颗尘埃都不会沾染他存在过的痕迹。


  所以他永远也不会知道,那将是无止尽的孤独,无止尽的前行,无止尽的等待,等到他知道诅咒的秘密,也会甘愿活在幻想中,幻想着组长转世的人正在等待自己的寻找,一世又一世,直到天地相合,世界不再,宇宙毁灭,混沌之中也会守住对你的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