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晓幽

 第七集 生生你我,离别无辄

   自从那个人的号码停机以后,李玹雨就再也无法跟他取得练习,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曝光视频的事而暂时躲了起来。

   最后一次见到他,还是在绯闻澄清后第一次出席的活动上,当自己对上他的目光时,虽然只有短暂的几秒,却好像一世纪那么漫长,原来聚焦自己的闪光灯,粉丝热烈的追随,都不如他一个人的注视让他觉得温暖。

   看到他转身离开,李玹雨不顾一切的追了上去,却发现,他好像凭空消失了一般,还未来得及知道那个男人的名字,还未来得及问他最近过得好不好……

虽然有些伤感,无奈,但是一想到这件事的热度降下去也许他就会出现,苦涩中还会尝到一点幸福。

   既然他在守护自己,那么总有一日,会再相见吧!

因为信守着承诺,李海真转世了,可是因为元柳焕并不存在他出生的世界,所以他与这个世界注定疏离,没有什么是属于他的,他也不会属于任何人,孤独永远都是裹在他身上的壳。他身边的朋友永远都不是真心的,他患得患失的明星光环也会在某一刻失去光芒,就算得到粉丝们的追随也会很快失去,他注定要重新回到无人在意的角落。

    而元柳焕化名金秀贤在人间默默地陪伴着李海真的转世,他见证着他悲惨的人生,两个人前世都想要成为平凡人的心愿在这一世也都没有实现。

他们是幸运的,又都是不幸的。

    幸运的是,李海真在前世死前终于完成了靠近组长更近一点的心愿,他的组长拥抱着他陪着他一起奔赴死亡,不幸的是,他的今生永远都等不到他前世的组长,注定得到就会失去。

若与你相见,我便从此失去你。

    幸运的是,元柳焕在前世最轻松的一刻就是抱住追随他的小孩在这无奈残酷的现实世界里解脱,不幸的是,他成为了鬼怪可以保护他,但是生生你我不能相见,所以离别也是无辄。

    若与你相见,我便不能保护你。

    所以在李玹雨睁开眼睛看到他的片刻,便让他入了梦。

    他在梦里诉说着心声,完成最后的告别,虽然他没有马上灰飞烟灭,而是凭借着最后一股执念,支撑着看到他重新回到属于他的巅峰,才彻底放心的消失。  

     这一次消失,便是永恒,

     他不能告诉他真相,他不想让他向上一世一样,追随自己同生共死,害他的人不存在了,他的才华和坚韧的性格也能支撑着他走完辉煌被注视的一生,足矣!

评论

热度(2)